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通知公告

南充市参加第九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 08- 20 14: 32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等关于转发〈中央宣传部办公厅等关于做好第九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经过广泛推荐和认真评选,现将南充市参加第九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一、在活跃农村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方面作出突出成绩的县级文化馆、图书馆、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文化馆。

    二、长期坚持在农村、牧区演出并深受基层群众欢迎的县级及以下文艺院团,包括民营文艺表演团体:四川省旭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三、在农村文化市场执法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县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营山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四、长期坚持为农民服务、为基层服务、作出突出贡献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融媒体中心。

    五、长期坚持为农民服务、深受农村群众欢迎的农家书屋和基层图书发行先进单位:南充市高坪区阙家镇利光村农家书屋。

    公示时间:2021年8月20日至8月26日。在此期间,凡对公示单位有异议的,可通过电话向中共南充市委宣传部文化科反映,电话:0817—2258626。




中共南充市委宣传部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