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吴群刚主持召开座谈会 听取党外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 2020- 06- 10 14: 38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中共南充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党外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宾德平、朱家媛、张晓艳、张小玲、陈建业、黎冰、王翠花、黄雪梅、王晓晴先后发言,就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提出了具体意见,对做好今年政府工作提出了很好建议。
  吴群刚对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市政府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进一步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完善好,使报告更符合南充实际,更契合发展要求。
  吴群刚说,邀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是政府科学民主决策、自觉接受监督的必然要求,有利于汇聚众智、凝聚共识。南充正处于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一如既往地为南充发展察实情、谏诤言、献良策,为我市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中共南充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市政府秘书长蒲国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 四川政务服务网